初一(4)班参加“九五至尊”攀爬赛荣获第四名

今天,初一年级来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图书馆参观。

初入云大,一股书香之气扑面而来。绿树成荫,鸟儿清唱,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来到云大北门的285级台阶下,380名初一学子无不叹为观止,惊叹不已。

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即将开战。我们以班级为单位,比哪一个班级首先登上三个“九五至尊”。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班级开始商量战术,有的班级正兴奋地喊着口号,我们班也不例外——班主任于老师一边鼓励着大家,一边挥舞着拳头。大家也心潮澎湃,又是紧张,又是激动。

只听那一声令下,同学们一个个像脱了缰的野马,雄赳赳,气昂昂地向终点冲去。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胸前的红领巾随风飘摇。在明丽的阳光下,我们手牵着手,奋力奔跑。

相互传递着关爱的力量,我们迎风展开双臂,团结一心。为了我们整个大家庭的荣誉,为了我们共同的骄傲,我们朝前跑去。直到最后一位同学迈上最后一级台阶,老师按下了秒表。同学们都拥抱着,欢呼着,庆贺着。结果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的手曾紧握在一起,我们的心,曾团结在一起。曾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荣耀努力过!

当老师宣布我们获得年级第四时,我们又对着蓝天,气宇轩昂地说:“我们胜利了!”

结果固然可喜,但一个团队的团结,比这个团队所取得的荣耀更重要,更珍贵。

供稿部门:2015级初一(4)班

                                                       撰稿人:张抒冉

                                                        指导教师:普绍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