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理(1)班——面对高考,齐心向前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理(1)班在班主任陈晓玲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宣读了新制定的班级宣言,并挂起了高考倒计时表,师生携手,迎战2016高考。

转眼高三就到来了,高三理(1)班新任班主任陈晓玲老师为树立良好班风,尽心尽力。星期六下午,陈老师便将制定好的班级宣言挂到了墙上,并安放好了制作精美的高考倒计时表,让全班同学起立共同宣读班级宣言。与此同时,陈老师不仅复印了2015高考全国一本学校录取分数线总汇的名单,还复印了我校2005届高考状元刘岩的学习方法,并在课后将其贴到了我班墙壁上。陈晓玲老师表示,高三阶段成为班主任的她会为同学们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并希望同学们若在高三阶段有疑惑可以找她谈心,这样可以减少学习烦恼和考试所带来的压力。

全班同学都很感谢陈晓玲老师为我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齐心协力,迎战高考。

相信同学们定能如我班决战2016高考的宣言所写一样:人在高三,没有犹豫,没有彷徨,没有迷茫,没有悔恨;人在高三,我们坚韧,我们执着,我们奋斗,我们拼搏,我们一如既往地前进,只为坚守并实现心中的梦想。我们相信,明年的六月,我们的笑容会很灿烂,因为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实现今天的誓言!

未命名-2

供稿部门:2013级高三理(1)班

                                                       撰稿人:朱晨雨

                                                        指导教师: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