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难忘的班会——记高二文(2)班生日会

2015年9月20日,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文(2)班混合着奶油香气的温暖气息弥漫空气,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这是高二文二这个新家庭第一次为四个新成员过生日。第一次的感受总是让我们难以忘怀,记忆犹新。

这场生日会是班主任文艳老师与班长韦又丹秘密策划的,为了给四位同学一个惊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收获更多快乐,由文艺委员设计了妙横生的游戏环节,夹气球比赛,谁是卧底,用脸吃饼干,每一个游戏环节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了游戏。文老师参与了第一轮的夹气球比赛,与本班的王淦同学组成搭档,对战王玥和计宣辰组,这是一个考验默契的游戏,两人背对背,夹住气球,运至对面的椅子处挤爆。游戏开始,文老师及王淦率先挤爆第一个气球,但另一组也不甘落后,他们似乎找到了技巧,配合得更加默契,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比赛以王玥组获胜落下帷幕。用脸吃饼干,通过运用自己的面部肌肉的运动,将饼干从额头向嘴巴送去并且不借助任何辅助工具。这是最有趣的一个项目,同学们纷纷报名,都希望参加挑战,参赛者努力运动面部肌肉,有的伸着舌头想要舔到饼干,有的通过头部的运动希望走条捷径,饼干渐渐向着预想的方向划去,快到了,快到了,同学们屏住呼吸,挑战成功!

感动的是大家一起分蛋糕唱生日歌的情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青春的笑脸,四位同学,刘一谦,柯亭羽,游茗媗,张馨月。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识,共同生活,学习,我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幸福的时光总是很快,转眼间生日会到了即将结束的时候,难忘的是还拥有的回忆,你陪我走过的雨季。难忘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高二文二一个和睦的,有爱的班级,在未来的日子里定将用努力再创辉煌!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二年级文(2)班  游茗媗

指导教师: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