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金秋——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3)班英语卡拉OK比赛海选

2015年10月12日,初二(3)班举行了英语卡拉OK比赛的海选。

经过一周充分的准备,同学们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由初二年级举办的英语卡拉OK比赛的海选。在热烈的掌声中,毕语桐、李秦雨和洪颖以舞为伴,给大家带来了别有特色的《You will be mine》。郭峰瑞、何嘉烨和徐浩雯的新颖组合将《Love the way you lie》唱出了独特的感觉。王科、杨桄和黄子昱挑战了不老金曲《Payphone》,虽然在演唱过程中稍有疏漏但他们依然唱的很好。钱瑞莹同学独自挑战了大家熟知的《冰雪奇缘》插曲《Let it go》,可谓勇气可嘉。张桢旎和李璇通过对《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稍加改编,让它更具青春。同样是对Avril Lavigne歌曲的翻唱,张书航和李东益的《Everybody hurts》却唱出了勇敢向前的感觉。

通过初二(3)班同学的不记名投票,有机会在初二年级英语卡拉OK比赛上亮相的有:毕语桐组的《You will be mine》、王科组的《Payphone》和张书航组的《Everybody hurts》。虽然另外三组的同学不幸落选,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更加积极地参加课外活动。让我们一同期待下周一的激烈竞争吧!

未命名-5

未命名-6

未命名-7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二(3)班 张桢旎

指导教师:吕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