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高一年级拔河比赛于2015年9月14日至9月28日在操场举行

在金秋时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于9月14日迎来了2015年激烈的拔河比赛!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誓要为班级争得荣誉。走进操场,就能听到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看!高一年级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面对同样充满信心的对手丝毫不畏惧与,颇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随着哨声的响起,同学们个个绷紧了神经,高呼口号。而一旁的老师与同学也替拔河的同学呐喊助威!一时间,操场上回荡着的是令人兴奋的呐喊声与欢呼声,无处不体现着附中学子的生龙活虎!

比赛结束了,欢呼声的本后,更多的是失败后的相互鼓励。高一(2)班的同学们虽然失败了,但他们并没有就此消沉,而是相互鼓励,慰问与关心拔河的同学,这种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精神是我们应学习的!

通过此次拔河,全体同学都意识到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也是我校举办拔河比赛的目的所在!

运动会照片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5级高一(2)班  曾曾

                                                 指导教师: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