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年级开展健康跑步活动

为增强学生体质,也为一年后的中考耐力跑奠定基础,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年级决定从本学期开始,每个教学周的周一、周三、周四下午5:30——6:00为健康跑步活动时间,每次慢跑半小时,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报名参加。

因此,从9月中旬开始,每到下午放学时段,总能看见一群已经放学的初二学生,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操场上自由奔跑。他们或单独行动,或三两一组,时而慢跑训练耐力,时而快跑加速冲刺,间歇时段,也是围绕操场在匀速走动。在操场旁边,则有体育老师和其他任课老师的监督陪练。

不少学生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缓解一天的学习压力,又可以增强体质,还能和一些自愿来参加锻炼的老师一起运动,感觉很有动力,愿意坚持下去。

初二年级开展该项活动,旨在期望学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成为真正身心健康的少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1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