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远行”文学社隆重复社

2015年10月13日下午4:40,教学楼5楼5-17教室里热闹非凡,一片欢腾,学生期待已久的文学社活动如期举行,创刊十年之久的《远行》刊物正式复刊。

“远行”文学社是2005年云大附中江岸校区在艰难的条件下创建的,曾经做出过反响较大的各项活动,出版过两期《远行》文学刊物。由于校区搬迁等客观因素的影响,文学社一度停办。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文化层次,鼓励学生参与文学创作,打造校区学生社团品牌,经校区领导和语文教研组讨论,决定恢复文学社的运作。

文学社由高二年级学生陈予晴、李玥和刘奥分别担任社长、副社长,王宏瑜、吴佳妮和王伟老师分别担任文学刊物的编委和副编委。在语文老师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之下,文学社的前期活动开展得热热闹闹,同学们抱着激情和好奇,纷纷要求加入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复社活动上,社团制定了活动的制度、活动方案和计划,争取近期编撰出版一期《远行》文学刊物。

活动在副社长李玥同学的总结发言中结束。

IMG_6833

未命名-3

未命名-4

供稿部门:语文教研组

撰稿人:王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