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舞台唱响青春——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3)班英语卡拉OK比赛

星期一下午,一路过关斩将有幸参加歌唱比赛决赛的同学们都以最好的姿态给大家展现自己的绝活儿。初二(3)班的两组同学都以不俗的成绩拿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在同学们的满怀期待下,终于轮到初二(3)班的选手们上台表演了。台下的观众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歌曲的期待。毕语桐、李秦雨和洪颖着装别致地款款走上舞台,整齐的舞蹈动作别具一格,唱跳结合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她们的这首《You will be mine》最后得了9.60的高分。台下同学们的欢呼声和高举的“加油”牌子无一不显现出同学们对她们表演的喜爱和赞许。王科和黄子昱也别出心裁地佩戴了贴合歌曲《Payphone》主题的墨镜和帽子。他们身后由本班同学制作的MV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成为全场的亮点。他们不仅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也借助MV凸显出了他们对歌曲的热爱,增进了大家对歌曲的理解。最后俩人默契十足互动更是引爆全场。这首歌曲也得到了评委们9.64分的肯定。

初二(3)班的两个参赛节目都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初二(3)班的同学们永不言败、积极参与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未命名-12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二(3)班  张桢旎

指导教师:吕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