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金秋 且歌且行 以梦为马 嘹亮未来——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英语卡拉OK比赛

飒飒的秋风吹来满面凉意,金黄的银杏洒落一地笑语。在荣光万里的十月,我校初二年级成功开展了英语卡拉OK比赛,同学们在歌声中展望未来,感受温暖,实践英语,享受音乐。

橙黄的灯光洒满了礼堂,欢快的音乐回荡于耳畔。一首《you will be mine》用灵动的舞姿彰显青春的活力,用舒缓的歌声颂出心中的渴望;伴着熟悉的旋律,一首《DO RE ME》唤醒大家童年青涩的回忆,童真的想象充满诗意;一首《you raise me up》感动在场众人,唤醒大家心中最温暖的柔情;一首《pay phone》以流畅的饶舌,炫酷的装扮,精致的MV吸引众多眼球,点燃现场的激情……尖叫声、鼓掌声连绵不绝!

挥舞的充气棒,显眼的助威牌,无一不彰显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热情与关注。最后,由初二(1)班的杨全,蔡昀熹两位同学演唱的《you raise me up》拔得头筹。初二3班两首歌曲《you will be mine》《pay phone》并列第二。

伴着一首舒缓动听的《a thousand years》大合唱,比赛落下了帷幕。全场掌声轰鸣,恭贺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金秋十月,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歌声中收获着,感动着。我们一起用歌声嘹亮未来,唱响高亢的青春进行曲!

未命名-7

未命名-8

未命名-9

未命名-10

9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英语教研组

撰稿人:吕媛莉、张培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