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1)班于英语歌唱比赛中逆转败局,勇夺桂冠

2015年10月19日下午,初二年级于报告厅举办了英语歌唱比赛。此次活动中,初二(1)班同学积极参与,最终拔得头筹。

此次比赛,初二(1)班同学积极参与准备,通过班内投票筛选,年级选拔,共晋级了最具竞争力的两组:元爽组和杨全组。其中又以杨全、蔡昀熹两人小组最为优秀,比赛共12组成员,每组的表演都各有千秋,战况激烈。赛前,杨全、蔡昀熹两位同学精心准备,努力排练。面对个强阵容,作为参赛者的他们,更多的是对比赛、气氛、舞台的享受。上场了,两人表现良好,场面平稳,气氛融洽,初二(1)班同学在场下跟着节拍挥舞着手臂。然而,唱到一半时,话筒突然出现了故障,电流的杂音掺杂在音乐中,在音响上扩大、再扩大。“嗞嗞——”“轰轰——”台下后勤的老师急忙上台来查看问题,两人的话筒都换了以后还是没能解决问题。下面的同学们嘈杂起来。最终话筒没有了声音……初二(1)班的同学们纷纷感到惋惜,叹气声此起彼伏,随后又有几个人提出重唱的建议,评委老师们似乎也是这样想的。最终,两人在紧张纷乱的“插曲”后开始了第二次的演唱。《You raise me up》的音乐声慢慢响起。台下的躁动慢慢平复,紧张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他们的声音很和谐,歌曲好似一个美丽的故事娓娓道来,像一潮又一潮的海浪。当海浪掀到最高点时,他们将手高高挥舞,全场人都被热烈的气氛带动起来了,几百双手也同时在挥舞着。最后以9.7分的高分在此次一波三折的比赛中完美夺!

此次比赛,两位同学以优美的歌声、临危不乱的镇定和完美的发挥为初二(1)班挣得了荣誉,比赛中,更表现了初二(1)班同学们的团结一心,荣辱共进!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二(1)班  元爽

                                                   指导教师: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