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10月12日高一(1 )班荣获拔河比赛第二名

在2015年10月12日爽朗的早晨中,德育处赵老师宣布了拔河比赛前四名,当宣布到高一(1)班第二名时,高一(1)班的同学们纷纷鼓掌为我们的胜利欢呼,别班同学投来了赞赏的目光。

追忆到比赛现场,同学们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大家聚拢在一起商量对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终于想到了胜利的法子便立马站好了队列。随着裁判吹哨,啦啦队的同学们奋力地加油助威,他们紧握双拳,在队长的带领下有节奏地呐喊着:“一班,加油!一班,最强!”他们虽然没有参赛却付出着他们的一份力量,但是此时他们却融入到了这个比赛。拔河的同学们正随着呐喊的节奏使出浑身懈数,一步一步地向后使劲拉。这场比赛的胜利决定着最后的名次!呐喊声,拍手声,跺脚声混成一片如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赛场上的同学像红军一般的勇猛,有着当年长征飞夺泸定桥的气势。邱老师为我们鼓励着连双颊都通红得好似一个红苹果。随着红绳一点点向我们班靠近,比赛也接近尾声,高一(1)班最终以2比0的成绩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高一(1)班的同学们相互击掌、拥抱。邱老师高兴地像孩子一样跳了起来,高一(1)班青春进行时。

未命名-3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5级高一(1)班  付峻瑜

                                                  指导教师: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