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运动小健将——一年级组跳绳比赛

2015年10月22日下午,云大附一小操场上一片热闹景象。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正在进行,加油声、数数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原来是我校一年级组正在组织学生1分钟跳绳比赛。全年级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为各班选手加油鼓劲。

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生龙活虎,争先恐后,每位同学都使出浑身的解数,一个个憋足了劲儿,小脸涨得通红,小手摇得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那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虽然是一年级的小同学,但经过自己努力也能连续跳上几十甚至上百个单摇。赛场上孩子们各显其能,啦啦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在场的每个人都在分享着快乐。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更磨练了意志,同时也达到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活跃学生课余生活的目的。

1 2 3

杨平艳 老师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