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隆重举行高三第一次市统测表彰大会

2015年10月26日,灿烂的阳光下,我校在阳光大舞台举办了高三第一次市统测表彰大会。

大会由团委书记暨德育处副主任吴明辉老师主持,首先是升旗仪式,旗手为理科(3)班刘梓雄,第一次市统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理科第一名;护旗手为理科(4)班卢卿华,第一次市统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理科第三名;另一位护旗手为文科(2)班邓欢原,第一次市统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文科第二名。

升旗仪式后,刘卫华副校长发表讲话及宣布表彰名单,赵毅副书记和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为同学颁发奖状。刘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表彰的意义所在——我们是2013年才评上一级一等学校的“新秀”,面对师大附中、昆一中、曲靖一中、玉溪一中等老牌一级一等学校的竞争,我们毫不畏惧,学校蒸蒸日上,成绩一直在节节攀升。本次市统测成绩尤其突出,我们该把这次的硕果作为一块基石,既铭记住我们曾经的付出奋斗,又作为我们前进路上的磨砺,激励我们更加奋勇的拼搏,开创出云大附中历史上的新篇章。

接着两位高三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文科(2)班陈奕廷,第一次市统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文科第一名,代表所有文科学生表达了自己的应考心声;理科(5)班李睿琪,第一次市统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理科第二名,代表所有理科学生谈了自己的高三体会。

之后高三年级组长杨国平老师发言,他代表高三年级对全校师生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对高三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在高三年级就餐晚时给予了谦让,在高三休息时保持了安静,感谢大家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上的默默支持。他告诫高三同学市统测只是一场模拟考,备考还有很长的路,大家要坚持不懈,张弛有度的把控好备考的节奏和效率,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最后吴明辉老师总结了本次表彰会,在愉快积极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未命名-2

未命名-3未命名-4

未命名-5

未命名-6

10、校领导和全体高三年级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校领导和全体高三年级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供稿部门:德育处  高三年级

撰稿人:尹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