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1)班同学入团踊跃

近日,初三(1)班班主任和晓冬老师在班会课上宣布了学校招收共青团新团员的消息,班上立即沸腾起来了,同学们开始了踊跃的报名。

一听说入团要写申请书,不少同学犯了难,这可如何是好呢?

准备入团的同学们聚作一团,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不知是谁说了一句;“我们班不是有一批老团员吗?”大家恍然大悟,对呀!可以找这群资历长的“老团员”们帮忙。这一来,以赵芮同学,李一哲同学等为首的老团员们可有的忙了。这群老资历们倒也不摆一点架子,认认真真地教想入团的同学们如何写入团申请书,事后还要严格的检查一番,甚至连一个错误的标点也不放过。同学们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真是同学的好帮手,共青团的好团员!”

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下,新团员们很快完成了入团申请书。

初三(1)班的少年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相信加入中国共青团的他们,定能以团的章程严格律己,在日后的学习中和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banzhuren2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三年级(1)班  王梓萍

                                               指导教师:和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