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年级进行第一次体育模拟考试

为迎接体育中考,全面了解学生现阶段体育情况,使学生熟悉和适应体育中考,10月31日下午,2013级初三年级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体育中考的模拟考。

学校高度重视2013级第一次体育中考模拟考试,当天,学校值班领导刘卫华副校长到现场进行指导,考试前年级制定了本次考试的流程和分配表,多次召开年级会和班主任会部署前期工作,保证考试的质量和安全。当天体育组严格按照体育中考的项目设置,在全年级老师的协助配合下,在学校后勤和保健室的支持保障下,顺利安全地完成了考试所有项目。虽然天气不佳,但2013级初三全体同学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勇拼搏,体现了可嘉的精神面貌。当天还有许多家长到学校参与助阵。

目前,年级体育组正在进行细致紧张的成绩统计,根据成绩寻找差距,制定下一阶段合理的科学的复习训练计划,为中考体育再创佳绩提供有效的保障。

未命名-8

未命名-9

ti5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