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理(3)班在“踢毽子”比赛中荣获第三

10月30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理(3)班在年级组织的踢毽子团体比赛中以912个的优秀成绩荣获第三名。

为了缓解高三同学的学习压力,近日高三年级组组织开展了踢毽子比赛。我班同学积极参与,纷纷利用课余时间和体育课进行踢毽子的练习。在此期间,同学们相互鼓励,交流经验,平衡学习和运动的关系。比赛当天,由于微风的影响,同学们略显紧张,但每个参赛选手都认真投入比赛,力求更好。我班同学在比赛时主要采用两种接力方法:一是将毽子踢高,以保证下一个同学能更容易接到。另一种则是将毽子踢得较低,距离较短,从而缩短传递时间以求踢的个数更多。比赛过程中,参与比赛的同学,配合默契,而没有轮次的组则在旁边帮忙计数和清场。两轮比赛结束,我班十组参与比赛的小组中有三组在两分钟内踢了一百余个,总成绩912个,以与亚军相差仅2个的成绩,位居第三。

我班同学在经过两周的练习后,从最初只能踢700余个,一步步战胜自我,终于在比赛中取得912个的好成绩,为此次比赛划下完美句点。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向上,有了更昂扬的精气神,展示出高三学生身上坚持不懈和努力拼搏的精神。

2 1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理(3)班  周芮

指导教师:刘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