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作战,自信向前——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二理(4)班积极备战期中考试、运动会

每年的这个时候,天气都会由暖转寒;每年的这个时候,校园里总是忙碌不断;操场上格外的拥挤,教室灯也亮的格外的早。大家都知道,期中考试和运动会快要来了。

这两件事在一个学年中绝对算需要高度重视的大事,高二理(4)班的同学们自然十分上心。当你在早上7点走进教室门并为自己早早抓住时间感到窃喜的时候,你会发现,教室早已一片明亮,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坐在一起,有的在背课文,有的在做习题,安静却让人觉得很“热闹”。中午放学,依然会有人留在教室或奋笔疾书,或认真思索,颇有些为达目标废寝忘食的味道。

体育课上,大家按照已经分好的名单,三五成群的练习自己的项目,大家都希望多一点汗水,少一点失望,寒冷的操场擦出许多闪亮的火花,等待着那一天,等待着点燃整个操场。下课后,操场依然闲不下来,上面到处都有一件件云附运动服的影子,肆意挥洒的汗水,忙忙碌碌的身影。

学习和运动是同学们每天不可或缺的东西,有时我们也觉得,他们的“工作原理”十分类似,同样要付出,同样有收获,得到知识和健康体魄的同时,更是意志品质的打磨,祝愿高二理(4)班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与运动会中过关斩将,马到成功!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二理(4)班  汪家乐

指导教师: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