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理(4)班积极参加高三年级“踢毽子大赛”

在紧张的市统测结束之后,高三年级组织了一场踢毽子大赛。我班同学认真备战,积极参与,在有趣的比赛中放松了身心。

每天一下课,同学们就走出教室,组队在走廊上练习踢毽子。虽然一开始踢的个数很少,但是这并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特点,发明创造了很多实用的踢毽子技巧。赵若栩同学每一次抬腿的高度都相同,频率很稳定;冯冠龙同学将踢足球的技巧很好地运用到踢毽子中来,创造了他“独有” 的踢法;钱依瑶同学本来就会踢,再加上她巧用物理学原理,成绩自然就更好……

团体踢毽子大赛在有风的情况下进行,虽然我们班的成绩不算好,但是同学们不止是为了参加比赛,更在比赛中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并获得了乐趣。

踢毽子大赛结束了,但是我们不会停止练习,更会把持之以恒的精神带进高三复习过程中。

未标题-1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理(4)班  刘蒙萧

指导教师:熊芳  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