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理(5)班在“踢毽子”比赛中大显身手

10月28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年级组为了缓解同学的压力,在市统测之后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踢毽子”比赛。高三理(5)班在团体赛中以939个的好成绩拔得头筹。在之前的个人赛中,朱扎云丹、李睿琪、孙延峰三位同学也以143、141、136的好成绩分别夺得第一、第二、第四名,为理五班的荣誉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项,前两天进行个人赛,参赛选手需在两分钟内踢,个数越多名次越好。最后一天进行团体赛,各班同学被分为几个小组,在小组内传递毽子,传递个数累积起来最多的班获胜。

团体赛当天,运动场上的气氛异常紧张。只见理五班的同学们互相加油打气,在做最后的准备。哨声响了,同学们你一个我一个的将毽子稳稳地传给队友,每一位同学都聚精会神地盯着毽子。默契地配合,全神贯注地投入,那一个个毽子在理五班同学的脚下划出了美丽的弧线。结束的哨声响起,同学们不懈的努力换来了939个的好成绩。而在个人赛中,朱扎云丹,李睿琪,孙延峰三位同学也凭借他们熟练的技巧与良好的心态为自己也为班级取得荣耀。

通过该次“踢毽子”活动,高三理(5)班的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相信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与进取精神也定能帮助他们克服苦学生涯的所有困难。

未标题-1 未标题-2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理(5)班  段毓

指导教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