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4级初二年级运动会方阵入场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本周,我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最令同学难以忘怀的应该是11月25日早上的运动员入场仪式了。

周三的清晨,开幕式还没开始时,操场周围已是人山人海。各年级的方阵排列好整齐的队伍,等待着“征的”的号令。九点整,运动会开幕了。国旗方阵、校旗方阵和红旗方阵率先走过主席台。随后,各个年级的仪仗队都一个接着一个地到来了。

初二年级的方阵最具魅力。只见六班的方阵里的运动员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了。当走过主席台时,运动员嘴里高声呼喊着口号:“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终生锻炼,快乐生活,奋进初二,星耀云附。”

充满生机青春的初二年级,青春阳光的生命。没有失败,无论成败,运动的我们就是生活的彩虹。

11

未命名-1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二(2)班  王蕊

                                                   指导教师:李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