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首届“云附嘉年华”演唱会初、高中专场剪影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彩。照得我们心灵的花朵,美丽可爱……”这是“云附好声音”初一(3)班何书宵带给全场的欢乐歌声。11月27日晚,一曲清亮的童声,拉开了“云附好声音”初中专场的帷幕。轻快的童音划破宁静。少年,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古典、戏曲、民族、流行,在“云附好声音”初中专场的阳光大舞台上展现。一曲中国风,一支古典舞,《咏春》、《为龙》、《女驸马》、《北京胡同》、《卓玛》,略带童稚的声腔把这京味儿、民族味儿点缀的特别了。月照城头清云游,霜凄万木风入衣。古韵的景,古韵的情,古韵的声。芙蓉如面,灼灼夭桃。梦了,幻了,醉了。

恰同学少年,英姿飒爽!28日晚,“云附好声音”高中专场再次把校园里的演唱会推向高潮。西装、皮鞋、衬衫,衣冠楚楚;白裙、舞鞋、淡粉,水光潋滟。同样来自于经典,香港歌手刘德华的歌曲《笨小孩》,小虎队的成名作《爱》在高中专场上演。《style》、《等风来》、《锦鲤抄》、《最好的未来》等三十余首曲目或高亢激烈、或委婉抒情,展现了云附高中学子的英姿。

歌音妙曼,舞姿飞扬。“云附好声音”明星璀璨!

 

一、“云附好声音”初中专场剪影

二、“云附好声音”高中专场剪影

1 2 3 4 5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王伟

摄影: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