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兮冷雨,鼓起旗号摇——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冬季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乌光破晓,这片校园又一次迎来了盛大的赛事,年愈一年的精彩静羞地掀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场上架建起了“阳光舞台”,校园里的角落也换了新样,云大附中似一块璞玉,时迁过处,在时间的打磨雕琢下默默绽放着光芒,变得不一样,变得更精细,变得卓越。

又是新的一年,带着新一届不同的面孔,不同的希望与活力在这里齐聚,似乎能预见了道上健儿的飞奔,轻盈掠过的身姿,激动人心的振臂呐喊……

看见了,看见了!看见那一队接一队的班接起长龙扬长而过,彰显出自己的个性,喊出青春的活力——颜色艳场,在地上编成一道独显的图腾,焕起灿炫的力量:是团结,是奋进,是谐和,是不放弃。

听见一声清楚的嘹亮洪嗓: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先前雾早的朦胧被一扫而尽,热情于这里沸腾,散发着冬日里难得的温热,2018届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冬季运动会开幕了!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高一年级(8)班苏哲

                                               指导教师:曹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