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快乐——记云大附一小第九届运动会

当秋的华彩给校园的每一片叶子染上她的颜色;当冬的暖阳给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带来她独有的气息。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云大附一小第九届运动会缓缓拉开了大幕。

“运动、健康、快乐”,作为全国五百强小学之一,云大附一小在这样的主题中彰显着自己的品味和不凡。“崇文尚德、知书识礼”,在这样校风的熏陶下,附小人在短短一周的时间精心准备,为每一位到来的领导、嘉宾们呈现了这样一台异彩纷呈的开幕盛事。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孩子们或活波可爱;或活力四射;或意境悠扬;或激昂慷慨。每一场表演无不在彰显着我们所独有的特色,每一个年级的精彩呈现无不在显示着我们的品味,每一位孩子的脸上无不在洋溢着附小人独有的自信与风采。

奔向梦想——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 一年级

9位爱岗敬业的辛勤园丁用爱呵护着184株小幼苗,组成了团结奋进又充满活力的一年级组。在附小短短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孩子们逐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有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运动会上的飒爽英姿,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些萌娃的风采与活力。加油吧,孩子们,在附小这块沃土上努力奋斗、拼搏,为金色的童年谱写出绚丽的乐章。

一年级

净是一种美德,静是一种品行,竞是一种能力,兢是一种作风

—— 二年级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团结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

抬起头往往前面,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将在近日兑现。

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继续向前,不论成功与否,你已曾经拥有。曾记否,我们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周。

这个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年级,这个激情飞扬、蓬勃向上的集体,用拼搏的汗水洒遍绿茵的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

二年级

我们是欢乐的精灵,我们是跳动的音符,运动让我们活力四射!

—— 三年级

60名身着红色短裙的超级女孩代表了三年级全体同学的精神风貌,所有的宝贝们将手拿闪耀的花束,踏着动感的节拍,炫动她们的激情,绽放她们的青春。表演中,涌动的红色花浪,代表着她们梦幻纯真的年华;变换的几何图形,代表着她们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跳动的圆圈队形,代表着她们跟随时代不断进步的愿望;她们为我们的盛会带来勃勃生气,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更为我们的青春加油喝彩!加油!亲爱的同学!加油,亲爱的母校!

由187个小精灵组成的三年级方阵的孩子们手举彩球,步伐轻快向我们走来。这是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年级;这是一个团结进取,活力四射的团体;这是一群敢于梦想,敢于挑战的孩子。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这是他们的运动口号。瞧!英姿飒爽的一班,激情飞扬的二班,斗志昂扬的三班,意气风发的四班,他们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充分体现了三年级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年级

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

—— 四年级

 四年级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魅力、严谨认真的集体。老师鼓励学生充分张扬个性、发展特长,以自信、自强为目标,以文明、团结为骄傲,以拼搏、进取为动力,遇难不退,遇苦不怕,勇于挑战,善于创新。在每届学校的冬季运动会中,全体师生和家长更是表现出了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年级精神。总能呈现出让人耳目一新、独具创意的团体操表演。在赛场上学生们更是用实力证明:他们不仅是埋头苦读的莘莘学子,也是凌云赛场的热血健儿,时时处处彰显着四年级师生强烈的荣誉感和强大的凝聚力。师生们在云大附小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里秉承着一贯的学习与做事的宗旨: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四年级师生将会一如既往,怀揣梦想,追逐梦想,勇敢前行。我们坚信: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四年级

韵动之美和谐之美生命之美

—— 五年级

当晨曦普洒在初冬的校园,《运动员进行曲》拉开冬运会的序幕,这个冬天将注定难忘。

生命的律动,奔跑与跳跃,风一般的少年展现力与美的结合。有一种陪伴,有一种重逢,有一种坚持成为了这个校园的独特气象,绽放着生命之光。

11月28、29日这两天将载入附小史册:不断刷新 的纪录、铭刻于心的感动……这是附小追寻、创造、孕育生命之美的一段美好记忆,亦是这颗熠熠之星对学子永恒的期待!

担当民族基石,成就孩子辉煌。云大附一小定会寻梦、圆梦!

五年级

我们从这里起飞

—— 六年级

    这是银杏金黄的十一月,这是竞争向上的十一月。

伴随着鲜花和笑脸,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运动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体育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这是我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所以我们年级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六年级全体师生激情豪迈、步伐矫健,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1班意气风发,2班朝气蓬勃,3班团结拼搏,4班自强不息。他们要用智慧和汗水,在竞技的舞台展现顽强与奋发,要用优异的成绩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群朝气蓬勃的少年,用绚丽的舞姿感谢学校的栽培;用变幻的步伐感谢老师的呵护;用激扬的节拍感谢父母的养育;用灿烂的笑脸感谢同学的陪伴。他们视关怀为鞭策,化感激为力量,用热情与勤奋去谱写金色的童年,从附一小起飞,飞向他们的理想!

 

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