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舞动梦想——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5)班两组同学在“云附好声音”演唱会上演出成功

11月25日晚,在一片歌声与呐喊声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5)班两组同学带来的《七里香》和《一起摇摆》在“云附好声音”初中专场成功出演。

晚霞染红了青天,随着主持人念完开场白,“云附好声音”初中专场便拉开了帷幕。本次节目精彩纷呈,有《南山南》的独唱,有《我的天空》歌舞表演,有青春流行歌曲《good boy》,还有吉他合唱《蓝莲花》,以及由初二年级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的《青苹果乐园》等各式各样的节目。

其中,由初二(5)班的“四人帮”带来的《七里香》成功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当柔美的音乐声响起时,初二(5)班的四个同学踏着优雅的步子登上了舞台。自信而骄傲地开始演唱时,全场都着迷于那温柔的声线。一曲终,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初二(5)班的李柯莹同学带来的《一起摇摆》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霓虹灯闪动着,李柯莹同学霸气的穿着一条花裤子站在舞台中央,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站起来大喊道:“李柯莹,李柯莹……”。只见李柯莹自信地一笑,随着音乐摇摆着身体,拿起话筒对台下所有的同学们大声的高歌起来。全场沸腾,大家激动地一起摇摆着手,站到凳子上,随着伴奏和李柯莹一同大声歌唱。在欢声笑语中,“云附好声音”初中专场不知不觉地结束了……

在本次演唱会中,初二(5)班的李柯莹同学荣获了特等奖。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唱响了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在歌舞青春的同时也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在即将到来的中考里一展风采!

1_副本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二(5)班 唐瑜婧

指导教师:和晓明  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