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云附好声音”盛大开场

11月26日晚,首届“云附好声音”高中专场演唱会正式开始,31个节目蓄势待发,满场座无虚席,静候精彩。

“云附好声音”前身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金秋卡拉ok大赛’”,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开赛地点为建成不久的阳光大舞台,灯光采用多盏射灯,强化了舞台氛围,使观众与表演者能更好互动。“此次的‘云附好声音’更加震撼人心,它就像是一场小型演唱会!”高二理(1)班的李玥同学说道。

除了技术与硬件设备上有突破,演员们的表演也精彩万分。有放荡不羁的摇滚乐《盛夏光年》,有温婉大气的古风曲《锦鲤抄》、《青花瓷》,也有构思巧妙、精彩绝伦的《公主病》、《歌曲串烧》等歌曲,都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美感。而高二理(1)班同样带来了近乎完美的演唱——《曾经的你》和《夜空中最亮的星》。赛后,《曾经的你》演唱者赵梓旭同学说道:“正是之前坚持不懈地排练,才有了今天的完美演绎。”

本届云附好声音,在当晚9点45分落下帷幕。演唱会圆满结束,为学业繁重的同学们带来了艺术的乐趣,也希望大家能在学习中延续今晚的热情,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

1_副本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二理(1)班  宋丹

                                                 指导教师:王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