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年级“云上青春•健美操”节目在首届“云附嘉年华”文艺汇演中完美亮相

11月27日上午10:0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阳光舞台举行了首届“云附嘉年华”。

在老师、家长、学弟学妹们期待的目光下,2013级高三年级部分女生代表全体高三同学用“云上青春”健美操拉开了“云附嘉年华”的帷幕,为他们高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舞台上,同学们扬着自信的面庞,踏着青春的舞步,告诉学弟学妹们,高三虽苦,但他们始终在坚持,始终不曾放弃。

在这精彩的表演背后,凝聚着高三同学拼搏的汗水。此前的两个星期,高三同学们争分夺秒,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抽出时间,排舞、训练,为了给所有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健美操随着音乐结束了,台下掌声雷动。让我们相信,高三的同学们定能在剩下六个多月的时间里保持这种拼搏的劲头,取得高考的胜利!

4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理(5)班 段毓

指导教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