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初一(4)班在刚刚闭幕的运动会上收获颇丰

经过两天半的拼搏与奋斗,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九届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在这疲惫而又令人喜悦的两天半里,初一(4)班的同学们收获了太多太多。同学们在每一次失败后的鼓励中明白了友谊与团结的重要性;在每一次跌倒后的关怀里理解了信任和默契的弥足珍贵;在每一点荣耀与失败,欢笑与泪水后慢慢牵起双手,众之一心!

健儿们奋力拼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班级增光添彩。他们的汗水挥洒在赛场上,他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里。他们自信而勇敢,张扬着青春的气息,一展云附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这一届运动会开展得十分精彩,充满了活泼与朝气,整个运动会的过程体现了云附学子勇敢、奋争、文明的精神。

1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初2015级(4)班  张抒冉

指导教师:于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