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九届运动会圆满落幕——高三理(2)班超越自我取佳绩

11月27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一年一度的盛会——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一届“运动与艺术周”圆满落下帷幕。高三理(2)班团结拼搏,在运动场上不断超越自我,最终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的运动盛会是高2013级学生在校参加的最后一届校运动会。同学们饱含对云附、对校运动场的留恋与不舍,最后一次整装踏上跑道,最后一次在云附的田径场上挥洒汗水,用激情与热血书写青春。高三理(2)班的同学们在这场收官之战中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未留遗憾、尽兴而归。在50米迎面接力,30米负重接力的团体比赛中,理(2)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了理科组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众多个人项目中,我班运动健儿的表现亦不输精彩。担任本届运动会旗手的云附排球队队长孔祥浩,一人揽得男子100米和男子跳高双项第一,为我班赢得无上的荣耀;张可之同学续写传奇,成功摘得男子800米项目的三连冠;王炜钦同学敢于挑战自我,经过三周刻苦训练,首次参赛便荣膺女子跳远第一。

运动会结束了,但是理(2)班将始终秉持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努力拼搏,快乐生活。

2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年级理2班 张之祯(文稿)  董力源(摄影)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