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理(3)班在运动会跳绳比赛中成功打破校记录

运动会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激情却还在燃烧不尽。

在过去一周的运动会的集体跳长绳比赛中,高三理(3)班的选手们以695次的优异成绩成功刷新了校纪录。

冬季运动会的第二天下午,全校各年级开展了集体跳长绳比赛。哨声一响,我班各小组便开始跳长绳。由于在两分钟的跳长绳比赛中想要有所突破就必须要有很强的耐力,因此我班各小组都是以男生为主力,女生“助攻”,同时每组备有替补队员。负责甩绳的同学则需要把握好全组的节奏。比赛中,组员之间配合默契,尽管到后期同学们都已精疲力竭,但每个人都咬牙坚持着。终于,在全班同学的努力下,我班创造了695次的佳绩,并成功打破了我校高中组跳长绳的纪录。其中有一组甚至在两分钟内创造出200余次的杰出成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来源于赛前同学们充分地准备和我班同学团结向上的精神品质。

比赛结束了,精神却传承了下来。相信拥有这样的精神支柱,我班同学定能在高考中披荆斩浪,勇夺佳绩。

3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理(3)班  周芮

指导教师:刘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