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共享西餐——记初二年级英语西餐DIY活动

寒冷的冬天难得有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操场边泛黄的银杏簌簌地落下叶来。本周,初二年级“英语西餐DIY”活动也进展地如火如荼。同学们在活动中锻炼着英语口语,收获着快乐与感动。

往日,这里是琅琅书声回荡的课堂;今日,这里是繁忙热闹的“厨房”。同学们的课桌上放满了新鲜的食材,有番茄、黄瓜、生菜、面包,也有香蕉、苹果、芝士、黄油。各类蔬果调料数不胜数。随即,戴上手套,拿好工具的同学们开始了“大餐”的制作。“Fruit Salad”小组认真地切着水果,红红的苹果被削得白白嫩嫩,修长的香蕉被分成了数段。紧接着,同学就把切好的水果放在大碗里,另一位同学马上把开封的酸奶均匀的倒入,然后用勺子搅拌。香脆的水果加上润滑的酸奶,甜甜的味道里是满满的幸福。

“Sandwich”小组也干得起劲,切牛肉、掰面包、涂果酱……每一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地做着手上的事情。不时还会有关切的话语传入耳畔——“小心点,别切到手”“我来帮你”……

暖心的话在冬天汇成了暖流。“Milk Shake”小组的blender嗡嗡作响,各种味道的奶昔也相继出炉,吸引着“小小食客”。

同学们制作的各类西式餐点都受到了食客们的好评,大家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老师们也相继收到了同学们用心制作的美食,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啧啧称赞!

活动完美落幕,同学们在动手中收获了快乐与感动。英语的交流与西式餐点的美味让大家对异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大家会用自己的方式深入了解英语的魅力与西餐文化的神奇。

6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吕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