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真好看

《你今天真好看》是一本网络红书。翻看这本书,往往会让人不由自主地会心而笑。也许,如作者所说,你可能是书中的任何一个动物;当然,书中的动物也可能是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这是一本清新、暖萌的漫画集,收录了莉兹•克里莫150多张逗趣的漫画。书中集结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各种萌物:恐龙、棕熊、兔子、企鹅,甚至还有伞蜥、獾、土拨鼠、狐獴……在诙谐的对话中,它们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令人向往的生活情趣。刚开始看这本书时,你会觉得这不过是一本“低幼”的漫画集,仅供课余饭后的闲谈。然而,渐渐地。你会感到那些可爱的萌物其实已经化为生活中各种人的投影。你会和作者一样爱上这些角色,开始关心他们的故事——因为他们代表了生活中你所熟悉的和热爱的那些人与事。

这本漫画虽然简单诙谐,但却值得推荐给同学们。

微笑是一个人自信,成熟,乐观,友爱的最好表现,这是人世间最大的正能量。微笑能传染给他人,你微笑了,你身边的人也会微笑,在微笑的氛围中,不管是做事还是做人,都会很顺利很幸福。生活中往往充斥着各种不如意,当我们心情低落时,这本带漫画能够给我们“可贵的”笑意,鼓励我们在困境中也要学会保持童心、爱心。世间万物皆有灵性,花花草草,虫鱼鸟兽,都是我们身边的友爱对象。爬爬山,散散步,到大自然中去品味生命的价值,领略微小的生命带给你的启示,在挫折中寻求心灵的放松,才能为后期的发奋做好准备。

这本漫画的价值正在于让微笑常伴我们左右,让我们追逐自然,寻求可贵的童真。

你今天真好看 配图1

你今天真好看 配图2

你今天真好看 配图3

你今天真好看 配图4

供稿部门:德育处阳光动力心理咨询室

撰稿人:李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