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力量叫“凝聚力”——运动会后有感

运动会结束近两周了,对于学业生涯中参加的最后一次高中运动会,高三文(1)班每位同学都十分珍惜,十分怀念。

回顾这次运动会,第一个项目——“50米迎面接力”虽然意外地失去了第一,但同学们却依然乐观地面对这个结果。对于“准毕业党”而言,我们更关注的是友谊,是体验,是铭记于心的青春光影。场上同学奔跑跳跃,场外同学呐喊助威。班里的每个同学都分散在不同的赛点,给参赛的选手信心与力量。

跑完400米、800米后,都有同学自发地去搀扶参赛选手,并陪着他们缓缓地散步,以减缓身体的疲劳,也有人关切地询问是否受伤了……这种凝聚力叫温暖,叫友情无价!跳长绳前,所有组员手搭手大喊了一声“加油!”,这是团结的声音,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正因为珍惜,同学们都十分用心;正因为用心,大家都一齐努力,成绩斐然!

除了同学们精彩的赛事,出色的成绩之外,老师们的尽力拼搏也让我们看到了课堂之外他们的另一面。

在教师实心球比赛中,许多老师都踊跃报名,尽显身手。别看平日里他们都在课堂和办公室里“活动”,一旦他们参与到比赛中,其风采可谓是尽情展现。实心球比赛里,不少教师选手投掷出的成绩让旁观的老师、同学惊叹不已!在跳绳比赛中,老师们也给自己加油打气,享受着参与的快乐。

运动会三天的时间里,整个校园充满了青春与活力,充满了斗志与激情,充满了朝气。这是我们“高三党”在高中参加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相信它将成为每个同学心中抹不去的绚丽一笔!

高三文(1)班全家福11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李芊雨

指导教师: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