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作风建设,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15年12月11日下午5:00,云大附一小的全体党员聚集在学校四楼会议室进行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尹韶明副校长主持。

在本次评议过程中,党支部要求各位党员突出强化发展意识,把学校的发展和党员个体的发展作为开展此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此,党员们纷纷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进行客观的自我评价,对存在问题作出深刻地剖析。同时,党员们坚持以真诚、平等的态度,向自己的同志提出意见建议,真心诚意地对学校工作箴言献策。本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地使各项问题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至关重要。

最后,尹副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效果,同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认识需再提高;二是材料需再完善;三是党纪法律意识需再加强。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使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得到了提高,并激励党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通过评议工作,也查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引领在座的党员干部和教师更好地去践行“三严三实”。

民主评议

张思宁 老师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