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温暖元旦——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高一(6)班同学的新年活动

1月来临,距期末考只有三周的时间了。但繁重的学习压力阻挡不了同学们欢度新年的欣喜,阻挡不了大家对新年的向往、期许。

这是高中开始以来的第一个新年。元旦放假前,同学们就利用课余时间制作手工贺卡彼此赠送,相互祝福。随着人的成长,观念的改变。华美却并不环保的商品贺卡被高中生逐渐抛弃。大家觉得,亲自动手制作的贺卡更有意义,更能表达自己美好的祝愿。元旦三天,同学们利用网络、短信、微信等方式互相问好。作诗写联、联网唱歌,一时间,班级群里热闹非凡。文明过年,欢乐过年的氛围充斥在同学们中间。

中国有句古话:数九冬最寒。年末数九,虽然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所有的一切在新年这一天都显得那么温馨、融洽,这就是新的一年所带来的“正能量”吧!

期末考在即,愿高一(6)班人都能带上这些正能量,在期末考中稳定发挥,考出水平,考出佳绩。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5级高一(6)班  张澎

指导教师:王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