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选出2016-2017学年赴美交流学生

我校一年一度的选派赴美国姊妹学校——阿拉斯加州Mt. Edgecumbe高中交流学生的工作已顺利完成。经过高一学生自愿报名、美方学校及云大外办进行笔试、美方学校主管Bill Hutton先生、校长Bernie Gerley先生和项目协调人John Holst先生进行远程面试后,从高一年级8名报名的学生中遴选出一名正式人选,拟于2016年8月至2017年5月赴美留学,之后回到我校继续高二的学习。另选出一名后备人选。

 

选拔结果如下:

赴美交流学生正式人选:孙培凯,男,2015级高一6班

后备人选:雷雨晴,女,2015级高一3班

 

我校与Mt. Edgecumbe高中的交流项目自1995年起开展,迄今已有20年的历史,是一个非盈利性项目,旨在促进中美两国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Mt. Edgecumbe高中是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一所公立学校,我校交流学生在美国学习期间的学费以及食宿费全免。自交流项目开展以来,我校共有16名学生先后赴美短期留学。

        供稿部门:国际部

撰稿人:毕劲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