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二年级召开五科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培训大会

1月8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高二年级在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召开了五科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培训大会。大会由高二年级组长何沂屏老师主持,学校教务处主任仇赛军老师出席大会并围绕考试要求、考生须知、诚信纪律等方面做了宣讲。

按照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安排,2016年应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16年1月9日至11日进行。学业水平考试是云南省统一组织的全省范围内规格最高的考试之一,共涉及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及通用技术共11门学科。每个科目等第达到合格(C或C以上)量化为2分,量化满分为22分,将计入考生未来的高考成绩。

此次培训大会的召开,既为我校学生的生物、语文、英语、数学、政治五个学科的学业水平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又提出了希望,激励了学生,鼓舞了士气。

1、大会现场_副本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何沂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