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高一年级“英文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新年伊始,2015级高一年级备课组如期举行了“英文书法比赛”。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练字的兴趣,培养了较好的英文书写;使他们重视英语的学习,重视英语书写的质量。

各班科任教师将书法作品收集上来后,备课组集中进行了评选。最终,备课组评选出年级获奖作品21份。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

一等奖2名:

高一(3)班:熊佳怡、雷雨晴

二等奖6名:

高一(1)班:李怡然;高一(2)班:王潇哲;高一(5)班:张汝钰;

高一(7)班:彭熙涵,刘  行;高一(8)班:黄晓涵

三等奖13名:

高一(1)班:付业家;高一(2)班:郭纯语,杨  莹;高一(3)班:张叙之;

高一(4)班:李  艳、王一淑、甘晨珺;高一(5)班:权民威、吴鹤宁;

高一(6)班:袁子茗;高一(7)班:刘媛媛,陈欣怡;高一(8)班:陈奕町

 

以上是此次获奖同学名单,向他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全年级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1、获奖作品展览_副本

                                               供稿部门:英语教研组

                                                  撰稿人: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