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初一年级“政治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1月5日至8日,初一年级政治学科举办了以“我的初中生活”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全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取得了较好成效。

本次比赛本着“主动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宗旨,鼓励学生围绕主题、自选角度制作一份手抄报。同时,要求所有学生必须用手工制作、内容充实、版面美观、图文并茂。1月5日上午,备课组收齐全年级手抄报后,利用课间对同学的作品进行了评选。经过班内初选、班级互评、年级总评三个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30名和鼓励奖60名。

本次活动在鼓励学生养成主动学习、积极复习的良好学习习惯之余,也倡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张扬个性、展示风采。活动所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已于1月10日开始,分为两部分展示——一等奖和二等奖在全年级作为精品展示,三等奖、优秀奖和部分精美的鼓励奖则下发至各班,作为优秀作品在班级展示。

1、手抄报展示

 

供稿部门:政治组

撰稿人: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