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冬阳挂云梢,一班龙虎展雄傲——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1)班体育期末考佳绩辉煌

1月9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年级体育期末考圆满结束。初三(1)班喜获佳绩,赢得在场师生和家长们的啧啧赞叹。

上午的气温还略带寒意,凉风习习,拂动着同学们兴奋的心情。就在不久前,他们过五关、斩六将,历经了排球、跳绳、坐位体前屈等各项考试的历练,终于来到了最后的长跑大关。赤红的跑到前,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期待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只听得哨声一响,男生先开跑。女生们在跑道旁呐喊助威。随着男生临近终点,女生们也迈开了步伐。上下飞扬的马尾辫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向我们展示着青春与活力。看似漫长的跑道在同学们面前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终于,她们也一个个冲过了终点。看到同学们从赛场上下来后,早已等候在一旁的老师和家长纷纷上前搀扶一些气喘吁吁的同学。

一路坚持,每一位同学都蕴含着巨大的潜力!愿初三(1)班的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乘风破浪,不畏艰难,在即将到来的体育中考中取得佳绩!

1141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三(1)班  王梓萍

指导教师:和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