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停售之后的校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高一(6)班小记者有感

自2016年1月1日开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停止售卖方便面。方便面停售之后,校园里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
“方便面的停售,对于学校来说无疑是根除了一大毒瘤啊!”同学常常就此议论道。方便面停售这件事确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第一,停售方便面后的校园更加文明干净了。自从方便面这个“健康小杀手”从校园消失后,原先堆满方便面桐的垃圾桶及其周围地块儿变得整洁干净了;宿舍中和教室里浓烈的添加剂味道也“烟消云散”,整个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第二,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开始选择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往那些对方便面“从不离口”的同学也开始适应食堂的饭菜,保证了身体的健康。
方便面的消失给同学们和校园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没了浓浓的添加剂味道,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多彩。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5级高一(6)班 张澎
指导教师:王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