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习,冲刺期末

不知不觉,2015年消然逝去,我们迎来了2016年!伴随着迎新春的喜庆劲儿,紧张的1月来了,这也就意味着期末考试也来了!云大附一小的老师及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复习中,全力以赴,冲刺期末考!

听,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读着课文,读的多棒呀;看,走道上玩耍的学生变少了,仔细找找,原来有一些是在教室里自觉的看书复习呢;想,“这道题我怎么会做错了呢?!老师明明讲过的”;说,“哎,我这次考试没上次考的好,要继续加油了!”。在这样积极进取的氛围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着,咬紧牙关,备战期末。学生的试卷做了一张又一张,练习做了一次又一次,老师将复习重难点讲了一遍又一遍,每天对学生厚重的练习册、作业或试卷进行批阅,课间休息也会辅导学生,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复习,可见大家对期末考试都相当重视。在紧张的复习状态下,老师们也会时常在课间操后带领学生到操场跑步,劳逸结合,为的是调整学生心态,缓解期末压力。就这样一复一日,考试在即,相信付出会有收获,云大附一小的学子们在期末考试中一定能再创佳绩。

资露露

资露露老师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