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高一(2)班举行“手工缝纫”课外小活动

近日,高一(2)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李玉林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一个既有趣又能培养同学们动手能力的课外小活动——“手工缝纫”。

得知这个活动要在班上展开,同学们都异常的兴奋。不为别的!只为能看到班主任李老师亲自教我们如何在校打理自己的破洞衣服、裤子!

“铃铃铃……”随着悦耳的上课铃响起,同学们都绷紧了神经,个个表情严肃,就像在参加什么重大会议一样。李老师笑着走进了班级。左手一块布,右手一根针,清了清嗓子:“同学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想让你们学会独立,好打理自己的生活,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全班同学点了点头。随着李老师一针一线的下落,大家也拿起自己的破洞衣物模仿着缝补起来。老师四处走动着,耐心地指导同学们缝纫。遇到同学们缝补出错的地方,老师就停下来,重新示范……看着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同学们不由得扬起了嘴角。相信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不仅能学会独立生活,更会懂得老师的用心良苦!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却使我们学会了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天下风云出我辈,我辈独立方成器!高一(2)班的同学们,加油!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5级高一(2)班  曾曾

指导教师: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