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文(2)班邀请李玉林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1月18日下午,我校区政治教研组的李玉林老师受邀为高三文(2)班的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班会课。李老师针对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学习、生活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班会课刚开始,李老师就列出了一个问题清单,让同学们回顾2015年完成了什么事,并进行自我评价;班里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随后,李老师用解读漫画的形式告诉同学们,在高三的学习中,需要给自己施加一定的压力来勉励自己,促使自己前进。但同时,李老师也强调要学会合理减压,否则就会适得其反。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学习目标,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高三学习中越战越勇。

李老师的班会课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感谢李老师给予我们的建议,也希望高三文(2)班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1191

李老师交流分享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文(2)班  杨白钰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