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高一(3)班举办生日班会

1月18日下午,高一(3)班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生日班会,展现了班级温馨融洽的氛围,彰显了同学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生日会是我班一直以来的传统。自开学到现在,这已是我班第五次为同学过集体生日了。

庆祝开始时,大屏幕上浮现出了一、二月过生日的同学的名字。主持人将这些同学邀请到讲台上一一演讲。在演讲中,有的同学表达了对班集体的热爱和对老师、同伴的感谢;也有同学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做出展望。面对你此时此刻的温馨场面,开心之余,同学们想起未来可能会分开而不再同班,这让大伙儿心里涌现出一丝伤感。不过,这样的伤感立马被欢乐所带走。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珍惜当下的意义,生日班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以放松,也提醒着我们在青春的路上又成长了一岁。

1、集体生日

I]0{P5NHI79Q9TRM0LLVH2J

XUKCMY)RU3PVN(5~P225IMP
2、“寿星”演讲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5级高一(3)班  张叙之

指导教师:李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