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身热心暖——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后勤处成功处理寒潮降温突发问题

2016年1月24日,我市骤降大雪,全市太阳能大面积受灾,我校区学生宿舍也不例外。据检查,在此次寒潮中,我校区太阳能集热板、供水管、阀门多处冻裂,太阳能供水管网陷于瘫痪。得道0第一首消息后,后勤处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到学校领导处。此事引起了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并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

1、要求各年级、各班告知学生供热系统由于天气原因出现故障,无法提供生活热水,请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安抚工作,共同克服困难。

2、为防止冷水管网也陷入瘫痪,后勤处安排宿舍管理员打开部分水龙头,让冷水管网内的水流动,防止冻结。

3、紧急联系云大后勤集团食堂、超市加班,在晚间为住校生提供生活用水。

4、与德育处共同协调、组织住校生在晚自习期间分批接到食堂领取生活热水。2016年1月25、26、27三天晚自习的19:00~21:30,同学们在教师安排下有序地到食堂领取了生活热水。心里暖洋洋。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后勤处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牢记于心,践行于事。我们将不断克服困难,力求服务好师生,服务好家长。

 

1、宿舍热水管冻坏_副本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杨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