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三文(2)班开展“高考复习方法交流”主题班会

距离2016年高考仅剩下不到140天的时间,同学们的复习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是,部分同学的高考复习却在这时候遇到了“瓶颈”。为了突破复习瓶颈,提高复习效率,本周,高三文(2)班开展了一场“高考复习方法交流”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上成绩优秀的陈奕廷、纳雪薇、张宁娜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方法。陈奕廷同学认为复习的关键在于效率,同学们应该保证听课效率好课后作业的质量,有效地安排复习时间,争取时间利用的最大化。随后,纳雪薇同学谈了自己的看法。她提出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一定不要有畏难情绪,并且要不断发掘复习中的乐趣,从而提高复习效率。纳雪薇同学还强调说,劳逸结合,拓宽知识面,开阔思维在复习的过程中十分重要。最后,张宁娜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张宁娜提出利用“边角料”时间来复习的方法,并强调要有轻重缓急意识,在充足的时间里主攻自己的重点科目,才能事半功倍。

全班同学对三位“学霸”的精彩分享给予了热烈地掌声。通过此次班会,相信高三文(2)班的同学能够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的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争取在有效的时间内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三文(2)班  杨白钰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