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年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年级组会议 ——重点讨论有关小三科考试复习工作

2月27日下午两点半,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年级2015——2016下学年第一次年级组会议正式在教学楼2-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年级组长吴学萍老师主持,初二全体教师参加。

年级组长吴学萍老师认真传达了校区开学第一次行政会议的精神,并代表学校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附中奋斗拼搏精神为指导,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向课堂40分钟要效率,抓好教学质量;二要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为全面迎接初三工作打好基础;三要启动小三科(生物、地理、信息技术)考试复习相关工作,努力为中考取胜开好局。

在会议过程中,小三科的任课教师们就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和其他在场教师展开了交流,最后,年级老师们一致表示将尽全力配合小三科复习工作,齐心协力共同迎战第一轮学业水平考试的到来。

初二年级新学期第一次年级组会议在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令在场教师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1、召开会议_副本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