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2月29日上午10时,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典礼在阳光舞台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典礼的学校领导有刘卫华副校长、赵毅副书记、张明慧副校长,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以及党政办、德育处、教务处、教科室、后勤处、全体行政人员,初高中全体教师和学生。

随着赵毅副书记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升旗仪式,由高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总成绩文科第一名陈奕廷同学、理科第一名刘梓雄同学,初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第一名王舒瑶同学,担任旗手。他(她)们昂首挺胸、队列整齐,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将鲜红的国旗升至校园的上空。礼毕,刘卫华副校长举起话筒为新学期致词,展望未来刘副校长对全校师生殷切期望,围绕“遵守社会公德,文明做人”、“珍惜青春,努力学习”、“热心学校公益活动”、“全面发展,身心健康”、“以心交心,师生齐力”共五个方面在新的一年为广大师生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勉励大家一起努力!最后,刘副校长鼓励即将毕业的高三和初三年级的同学勇创佳绩,也预祝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

典礼接近尾声,由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宣布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表彰名单,在激昂的乐曲声中我校区全体领导先后为荣获“优秀班集体”、“优秀生”称号的班级和学生颁发奖状。随后,全体师生共唱云大附中校歌,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1、开学典礼正式开始_副本第二张2、旗手:陈奕廷(中)、刘梓雄(左)、王舒瑶(右)_副本6、获殊荣喜笑颜开_副本

 

供稿部门:德育处

撰 稿 人:任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