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味道”——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4班开学大扫除

当我们告别白色的冬,春的暖风已吹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2月28日,一个平凡的日子,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开学大扫除,扫出爱的家。

28日中午,开学欢聚一堂的喜悦还意犹未尽,老班便布置了大扫除的任务,同学们抹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在老班的安排下,身强力壮的男生首先带头冲锋,迅速将桌椅有序地搬到走廊上。然后。女生们的抹布开始上下飞舞,清理着教室的墙面。这时,班上的“刷子纵队”开始大展“神通”,辛勤地刷起了地板。在这其中,老班也不甘寂寞,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窗外太阳的烈火也无法烧尽我们的热情,反而越烧越旺。在我们热情四射的劳动中,不是有几支小插曲儿,逗得大伙儿哈哈大笑。

时间匆匆,转眼即逝,终于完工了。看着眼前的教室,仿佛走入了一个新的地方。这里的每一处都有同学们的汗水,教室里四处充满着温馨的气息。暖风习习,也吹不散心中的暖流,我闻到了家的味道!是的,四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个家里,我们是一家人!

开学大扫除,欢笑在其中。劳动乐融融,家就在心中!

IMG_20160228_153641_副本

                                                      供稿部门:初二(4)班

                                                        撰稿人:  谢杳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