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考体育而奋斗——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5)班努力练习长跑

2016年春天,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里,全体学子结束了漫长的寒假生活,迎来了新的一学期。而初二年级的同学们也即将迎来中考,在一片焦急与奋进的气息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5)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和晓明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为中考体育而努力练习长跑,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3月1日下午5点,这是开学的第二天,正是放学的时候,但在云大附中的操场上依旧有很多同学的身影。初二(5)班的全体同学们迎着温暖的阳光在操场上练习着长跑,风轻轻地吹在他们充满热血与激情的脸上,在一片加油声中,同学们带着他们的理想向前飞奔。

“加油,加油,加油,很快就到终点了!”“跑快点呀!你不能跑得比乌龟还慢!”“你还能再慢点吗?太阳都快要下山了!”……已跑完的同学站的跑道旁为还在努力的同学们加油,在一阵阵欢笑声里,大家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训练。

这次体育的长跑训练将一直持续到小三科的考试前,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的精神。

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在接下来的中考里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一展青春风采。

5EF50012F7E608D3A48DAE7F6DC4A411_副本_副本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  唐瑜婧